www.hyrzs.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穿成摄政王的狐宠
    聂明池聂芜《穿成摄政王的狐宠》
    晋江202011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9 方应穿越成一只名不见经传的紫毛狐狸。 开始的时候他以为只要维持好自己的狐设就可以,当一只混吃等死的狐狸,奈何这狐狸它能时不时变成人。 于是为了掩盖身份,方应佯装做饲主府上也就是亲王府的下人。 然而方应不知道的是,好几次他的马甲摇摇欲坠,饲主都…
  • 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 完结+番外
    厉子铮白文羽《全能炮灰重生回来后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9.21完结 总书评数:4300当前被收藏数:17676 白承寒重生了,回到他这一生悲剧源头的起点。 他同父异母的弟弟正无辜可怜看着他讨要他外婆留给他的遗物。 对方眼底的贪婪一览无遗,他这才知道,手里这遗物是个宝贝。 上辈子对方靠着这气运石登顶巅峰,抢了他自小定下的娃…
  • 反派师尊在线崩塌人设 完结+番外
    姜子明孙韫《反派师尊在线崩塌人设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9.25完结 总书评数:153当前被收藏数:400 安奂仙尊乃是修仙界的第一剑修,人剑双绝,皆冷傲如寒梅,是让无数修仙者心心念念却又高不可攀的存在。 直至问道大会上,安奂仙尊一袭白衣出场,脚边挂着一个唇红齿白的孩子,讨好的昂头叫爹。 众人望着仙尊兴奋难耐:这年头,就喜欢这种…
  • 穿成替身王妃后
    曲墨庭曲恩良《穿成替身王妃后》
    书耽VIP20210615完结 点击:11.4万收藏:913 第一篇:身为直男的陈糯意外重生到异界,居然成为一个跛脚的哥儿,开局一穷二白,和一帮乞丐相依为命,某天,他掉进了一个黑漆漆的山洞,然后遇到一个绝美的少年 第二篇:后来陈糯顶替双胞弟弟嫁给了初恋三皇子李辞,却没料到李辞竟忘了自己,陈…
  • 天价男妃
    林洵秦非《天价男妃》
    书耽VIP20181108完结 点击:363.4万收藏:25655 林洵没想到,不喜男子的他会被权势滔天的烈王爷强娶入府。 庶弟设计帮他假死逃离王府,不料却害他落入风尘,令他百般受辱。 一朝身死,重生归来,害他的人,他必还之,爱他的人,他必哄之。 ×××某王妃:“王爷你看我家弟弟姿色如何?…
  • 穿成男主小弟被男二盯上了 完结+番外
    花花阿强《穿成男主小弟被男二盯上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816完结 总书评数:1349当前被收藏数:8012 主角光环更换后,本就弱鸡的男主团直接被谢司旻吊打,虐成渣 唐睢穿成了男主表弟,男主团的代表人物,也是导致谢司旻黑化的关键人物之一,一个头发染得鸡毛掸子一样满脑子馊主意的反派炮灰猪队友 现在他计划: 1帮他表哥去油,学…
  • 朕被美人太监反攻了[穿书] 完结+番外
    楚肖明长苏《朕被美人太监反攻了[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914完结 总书评数:214当前被收藏数:1862 楚肖看了一本宫廷耽美文,被里面的替身太监受又感动又心疼的稀里哗啦的,同时又恶心皇帝渣攻没心没肺。 结果一觉醒来,他成了皇帝渣攻,替身太监受正在他的身旁,紧闭双目。 楚肖:天要亡我。 几番询问之下,知晓自己穿书的节点剧情…
  • 咸鱼穿越拯救世界 完结+番外
    屈乐程沛《咸鱼穿越拯救世界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6.17完结 总书评数:8当前被收藏数:37 —主受— 屈乐所在的小世界毁灭了。 据说是由于他的男友程沛心疼他因辣鸡邻居而受伤,在心里想着“累了,毁灭吧”——小世界就毁灭了。 屈乐:??离谱?世界毁灭还能如此儿戏? 通知他此事的谜之声再三强调,这就是事实。 屈乐:“还有救吗…
  • 我和偶像在种田游戏 完结+番外
    王加杰龙思宇《我和偶像在种田游戏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7.29完结 龙思宇竟然和偶像王加杰一起,穿越到游戏里,开启欢乐沙雕的种田生活^_^ 湛蓝的天上几乎没有云,太阳火辣辣的直射着这个人山人海的广场。 龙思宇和龙菲菲兄妹挤在人群中,前后左右都贴着人,龙思宇用右手擦了擦额头下雨般的汗水,正想要把手从额头上移动下去,把汗悄悄抹一把…
  • 虫族之咸鱼不想翻身
    奥兰杨帆《虫族之咸鱼不想翻身》
    书耽VIP20220704完结 点击:24.2万收藏:2215 杨帆上辈子劳心劳力艰难求生,而这一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条咸鱼,不想做海贼王,而是想做海贼王的男人。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雌君那么可爱,非常值得他多运动运动,好生几个同样可爱的虫蛋。 于是,他最大的梦想变成了喂饱雌君,生…
小说专题更多
甜美 偷香 干女儿 打更人 双重生 合成 极品戒指 拾温馆 黑蛇 高跟 官场 方舟 红粉 车震 赛马娘 爱爱 变身文 桃运 天医 亡命天涯 张艺兴 现代科技 仙媳 异闻传说 真红乐章 自创 乔楚生 穿越 抗日 变成 好书 女权 拘束 美妙天堂 女子 情深似海 娇妻之殇 为了 升级爽文 西方罗曼 咸鱼 我成了父亲 打扮 吃奶 小清新 封神 儿媳妇 静夜 现代都市 闪婚后 警官 红尘 经营 女儿爸爸 果实 谋权 咒术回战 小区 人道大圣 漫画 男变女 大逃杀 真气 格兰芬多 单元 专一 嫣儿 合法 博君一笑 浴火重生 特异功能 空调 赵敏 大冒险 爱情公寓 养女 韩信 好汉 替天行道 洗澡 最强弃少 嫉妒 唐朝 耳根 聪明睿智 小故事 追忆 色魔 社区 时空 佣空 柳下惠 失而复得 不良 阴差阳错 男男不欢 烈火 罪爱 公爹 艺术品 留学 欧趴 乳母 霸王色 男人味 出逃 重生之母女 天之下 美人 外企 细思极恐 风华神女录 市井 妖怪 世界调制 唐三 魔临 打工 修炼升级 金珉锡 母亲 三生三世 文野 万相之王 洪荒封神 捆绑 沉沦 娱乐圈潜规则 苏杳 轻喜剧 星际科幻 张真源 二娃 鑫祺 误会重重 王琳凯 异侠 大明天下 小欢喜 暗香 傲娇受 家教老师 含羞带 都市风流 公车 烧脑悬疑 嫩草 绝色 神奇宝贝 梦境 懒羊羊 王朝 王陆 墨兰 时代峰峻 妖精的尾巴 变身仙女 焰王 搞笑吐槽 山村小站 家丁 家族恩怨 嘿嘿嘿 亵渎 快穿耽美 守候 故事会 媚黑 剧透 武道宗师 渣攻 前世今生 佛教 邪祟 僵约 班花 神王 纹龙 强欢 危险人格 艾泽拉斯 灵剑尊 武魂殿 改编 腹黑男主 快穿双性 女校长 红军 韩商言 大结局 杨洋 鬼灭 贱货 白桃 含羞 揭秘 娇妻的 拾遗 捕快 西方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