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rzs.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斗罗之不做舔狗
    斗罗之gǒu子
    简介无力,作者君就简单强调以下几点:一、比比东没有被千寻疾那啥,粉丝可以放心入坑。二、不跟团!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三、吸魂大法,吸收别人的魂力为己用,除了修炼,还可以用来升级魂环年份,当对手发现,每一次战斗,你的魂环颜色都在变的时候四、主角拥有双重人格,彼此查缺补漏,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出…
  • 重生真千金变大佬
    重生真千金变大佬杨念青
    【傻白甜重生成食人花女主VS厌女症男主】活了三十年竟然生活在真假千金剧本里!重生前杨念青是个傻白甜,重生后杨念青想争取做一个谁惹我就吃谁的食人花!假千金粉丝爆料照片,许家新找回的真千金才初中毕业,还未婚先孕,怎么比得上我们姐姐!盛世集团继承人:不好意思,年龄已到,已领证!最年轻流量影帝:我…
  • 签到百年我成了道祖
    签到百年我成了道祖顶点
    成了破小道观的观主,本想卖了了事,谁知绑定系统!签到第一天:道心通透!签到第二天:兽语!.......签到百年:我成了道祖.........
  • 重生成鱼,天下无敌
    重生成鱼 天下无敌txt
    一觉睡醒到异界。开局一条鲤鱼,从鲤鱼开始无限进化!您成功从【鲤鱼】进化到【灵鱼】,您的肉质更加鲜美了!您成功从【灵鱼】进化到【太极阴阳鱼】,您看起来不仅仅更好吃,而且具有口吐飞剑,一剑毙敌的实力!您成功从【上古异兽鲲】进化到【时间长河鱼】,您在时间当中自由穿梭,往来古今,您已经掌握了时间的…
  • 团宠小师妹是条小龙崽
    慕笙慕恩若《团宠小师妹是条小龙崽》
    【又美又飒战力MAX女主×既A且欲偏爱无度男主】慕笙是条小龙崽。一直到七岁,她都坚信自己是个人。直到她第一次化成小白龙,青云山上的团宠小霸王吓得钻进了美人哥哥怀里。美人哥哥叫厉寒风。美人哥哥整天板着一副冰块脸。美人哥哥贵气斐然,口是心非。而那天,慕笙泪眼朦胧的发现美人哥哥居然也不是人!很久…
  • 诸天:我能得到副本提示!
    男主女主是亚丝娜,皮卡丘,沃lún柯克的小说是什么
    在血月的照耀下,全球所有人,掌心多了一轮圆月标记,可以穿梭到诸天世界。穿越而来的孙非凡,发现这个世界的诸天副本,由他前世看过的经典影视、游戏、小说作品组成。预知副本剧情走向的孙非凡,凭借副本信息差、系统提示纵横各大副本,得到最完美的评价。《地窟求生》求生副本中,孙非凡能够看到系统提示,规划…
  • 从做选择题开始暴富
    首富从做选择开始
    “下面三样东西你会选择什么?1:水木大学毕业证。2:身经百战的校花3:5000万创业资金。”人生就是一道道选择题,然而,当叶枫发现自己的每个选项都会成真后,故事就开始了。多年之后,身为最年轻的千亿富翁,叶枫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说道:“我只是比别人更会做选择题而已。”
  • 大虞龙主
    大虞龙主 笔趣
    大虞神宗七年,妖魔横行,诡怪猖獗。大旱、洪水、兵灾、叛乱、宗派斗争、妖魔诡怪肆虐,让这个世界危机重重,民不聊生。周寒来到这个世界,凭借修改器,踏入无上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虞龙主》
  • 宿主是个小甜精
    小说《宿主是个小甜精》TXT百度云
    【1V1】【双洁】软萌小姑娘若白被监护人送去位管局历练,结果碰上个奇奇怪怪的灵魂体。于是任务日常逐渐甜翻天男子拿着锅铲从厨房探头,兜里揣着骗来的结婚证,眼尾笑意温柔,“白白,今晚想吃什么?”仙侠世界的清冷仙尊抱着小妖女翻了个身,将六界至宝随手一扔,闹了小脾气,“抱它做什么?抱我。”古言世界…
  • 大秦:开局捡到一只秦始皇
    捡到一只秦始皇txt下载
    “壮士,是你救了朕的命。”“朕一定会好好报答壮士的,说吧,你想要什么赏赐?”“朕真的是大秦皇帝嬴政!”海岛的沙滩上,秦勇看着一个满脸胡子都没有剃干净的男子,一副看傻瓜的模样。“演戏演魔怔了吧?还是网络小说看多了?亦或者是海水灌进了你脑子里?”“别以为穿上一身龙袍就能演好始皇帝,就你这熊样,…
随机推荐
  • 我竟然真是富二代
    小说《我竟然真是富二代》TXT百度云
    “喂,老妈,你实话告诉我。咱们家是不是很有钱,这一切都是表面现象,主要是你们怕我成为一个败家子才演的戏?”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深吸了一口气说到:“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就不瞒着你了,其实我们家很有钱,儿子,你要相信我们都是为了你好,怕你成为
  • 妖妃归来倾颜杀
    小说《妖妃归来倾颜杀》TXT下载
    她是九尾白狐一族唯一嫡脉神女,错信他人化为人间妖星,却活成了威风凛凛的虎威将军!人间使命完成,封神台上众神归位,她却被诛,三尺灵血祭玄黄,一缕幽魂归四海。原以为身死魂灭,却被爱所救,以万年莲藕塑真身,饮下忘忧重生而来,却挡不住世间颠倒黑白的责难。一朝恢复记忆,她化身成魔,势要向这天地讨个公…
  • 撒泼狐狸和没眼大黄狗
    小说《撒泼狐狸和没眼大黄gǒu》TXT百度云
    眼睛小怎么了,我们霸气,长得丑怎么了,我们男神音,纹身怎么了,我们打篮球杠杠滴,平寸头怎么了,我们硬汉型男,咋滴,不爽,不爽就对了,你越不爽我越开心,我的男人,天下无敌完美,敢说他,闭上你的死嘴——杨天母亲说得对,老方家虽然长得丑,但找的媳妇都是好看的,媳妇,你听过一句话吗?世界给你关上一…
  • 心跳快门之笙笙不息
    林菲江以卓《心跳快门之笙笙不息》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遇上他。许好的未来突然中断时隔五年再次相遇,他的身份黑白相间,这段感情,是放弃,还是坚持到底
  • 步入你心
    男主女主是景焱,步老,刘嫣的小说是什么
    “想想,然儿?你看今年的账目还满意吗?”只见一头乌黑长发的女子,涂着豆蔻的指甲,轻揉着某个黑乎乎的圆球。而那个圆球一脸殷勤的给女子按着腿。“唔,还好”“那你何时嫁给本王”一双能吓得宁安街人畜不留的凤眼,此时眼巴巴的看着软榻上的女子。一旁的暗卫和侍女都忍不住想要上去给这个狗腿王爷几脚。“嗯,…
  • 女王幽荧
    男主女主是慕容,艾lún,阎老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慕容家的大小姐不学无术、无恶不作?是个十足的女魔头?NO,NO,NO!小护士表示,那都是乱说的!谁再说我去找谁!某个衣冠楚楚的男人:这个女人身上貌似很多秘密,终于要开始露出马脚了吗?慕容紫:笑话!谁不知道华夏第一女特工女王的威名?她重情、护短,谁动了她的人要用全部来换!她肆意、张扬,随…
  • 娘子,你可长点心吧
    姑娘你可长点心吧
    我,宋纯洁,是个暗恋...不,是明恋我娘侍卫的人。我的男闺蜜说着要帮我追侍卫,怎么就把我撬回了家?你这是不对的你知道吗?不过,回了家你可不准说我傻了!武孟间:娘子,你可长点心吧!
  • 我写小说赚了100亿
    写小说不赚钱我就赚了
    肖齐来到了没有盗版的世界,凭着一手文抄功,赚得盆满钵满。纵观天下,谁不知道七少这个笔名?被文字爱着的男人,写什么都火,少男少女们心中的偶像。一个个热门IP,一棵棵摇钱树,众多编剧、导演哄抢,众多同行蹭热度。究竟赚了多少?肖齐自己也算不过来,只知道几辈子都花不完。
  • 我在古言爽文里当咸鱼
    我在监狱里当咸鱼
    周代云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是个花痴恋爱脑,因为喜欢男主二皇子,所以制造了不少偶遇,在被女主打脸打脸又打脸后,黑化想要害女主身败名裂。眼看着就要被男主收拾了,原主的父母去求情,用自家的爵位和军权为男主所用,终于让身为二皇子的男主夺得皇位。事成之后却被鸟尽弓藏。周代云大惊,这可不成,于是卯着…
  • 酒醉以末渡笙歌
    莫如笙歌醉酒月
    阴晴圆缺,悲欢离合,事态万千,千变万化,珍惜当下,把酒言欢,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岂不美哉。穆云逸×魏书晴;楚秋离×越寒。小虐怡情,大虐伤身。
小说专题更多
诟病 经历 林凡 他是疯批 气运 人类 制服 刑罚 铁甲威虫 叶罗丽 创造营 汉服 甜蜜 三姐妹 轮回 全民转职 水浒传 藏娇 出租 年龄差 未婚先孕 妈妈 画江湖 唐砖 情夫 重生六零 妞妞 娇妻轻吟 小魔仙 异火 天妒红颜 猫腻 家庭教师 五代十国 表嫂 男医 大道争锋 颠覆 软香 心态 合约恋爱 风情 电刑 都市美艳 手机 攻玉 辣妈 力丸 喜美cp 网吧 潜龙 重生完美时代 独占 龟甲 精怪 魔王 斗破同人 公用的公主 机甲战争 干爹 弟子 实验 全职高手 丑攻 美丽 少女 特利迦 渣反 过家家 烽火 神奶 无限 宝宝 未婚妻 富豪 隐形 拳皇 中年妇女 琅琊榜 夸冰公主 青青校园 成长经历 清纯校花 血缘 舅舅 斗罗大陆之淫 老婆的 权利巅峰 游戏异界 东方玄幻 血祭 单元故事 美红 都市修仙 大隋 青春言情 诸神的黄昏 上古 乡村小神医 嚣张 米瑞斯 诡秘悬疑 农女 终极一班 公厕 军嫂 大航海 傻儿子 爆笑 老太 癌症 医毒 超级好看 花都太子 夏日炎炎 先虐后甜 斗智斗勇 病弱 女攻 马丁 吸精 辣手摧花 苦难岁月 黑篮 炮灰 同性恋 铠甲勇士 魏婴 渣女图鉴 游乐园 合欢宗 纪嫣然 退休 杀手 美女养成 陆绎 黯白 架空 武道 系统穿越 提瓦特 小甜甜 女人如 春的故事 村长 豪门世家 强制爱 浮生物语 武侠之 谜亚星 超好看 郭襄 浴室 女童 哈利波特 麻辣女兵 圣斗士 雪中悍刀行 人民的名义 毁容 美色撩人 爸爸妈妈 仙武帝尊 色诱 大奉打更人 江山如此 少年的欲望 屌丝逆袭 窒息 体操 嫡兄 假面骑士 山鸡 时空穿越 男女 无限穿越 小龙 轮回乐园 迷途 克隆人 八卦 沐雪 终极 老陈 斗破 仙侠奇缘 无限制适应 宫廷侯爵 修罗刀帝 反穿 细腰 现代架空 男孩 黄毛 多世界 模特 权斗 唐家三少 约瑟夫 小丹